關於羅捷士

美商羅捷士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美商羅捷士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ROGERS 創立於 1832 年,屬於製造業,在美國是家股票上市 公司。目前在亞洲地區成立 8 個分公司,ROGERS TAIWAN 為其中一家分公司。台灣分公司成立於 1999 年 2 月,主要服務對象為大陸、台灣、香港及部份亞洲。 歡迎到 ROGERS 的網站上查詢更進一步的資料。 高頻高速銅箔基板、軟性電路板、冷光片、鞋墊、工業用矽膠軟墊

羅捷士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電子電工製造代理、塑料塗料橡膠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羅捷士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羅捷士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羅捷士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美商羅捷士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16830235
聯絡人
H**
聯絡電話
02-86609056
服務類別
電子電工製造代理、塑料塗料橡膠
登記地址
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5號11F之1
瀏覽次數:5120by:羅捷士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羅捷士

聯絡人:Henry Han

Email:he*r*****@rogerscorp.com

詢價回覆率:4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美商羅捷士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line官方帳號